為什麼會特地介紹這間炒飯,因為目前所吃到的蝦仁炒飯真的沒有他們家來的好吃,而且有一次為了要找他們家訂購電話,上網爬文都沒有看到有人特地介紹他們,只有介紹其他間剛開的店家

這間炒飯炒麵專賣店已經經營至少10年以上了,會來買的都是老客人,雖然店家的環境沒有說到非常乾淨,但整體上食物倒是很新鮮,老闆娘本身很龜毛,當天在市場買新鮮的蝦子回來剝殼,然後在經由老闆的手煮過,真的好吃😋,連女朋友都愛上吃他們家炒飯了!而我本身是從小吃到大,是忠實老客人

位在桃園八德大湳菜市場裡面,而且真的很不起眼的一間店,但老闆的廚藝真的是好到讚不絕口,每到中午或是晚上,他們的訂單真的超多,多到我們如果要過去吃,當下還要等半個小時以上,才會送上桌,因為訂單太多

  

因為當天是晚上過去吃的,所以拍的比較沒有清楚!

   

 

這是他們家最新的菜單,而且店裡有兩位廚師,好像是老闆和老闆娘忙不過來,請親人也來幫忙分擔工作!

  

這是老闆,他廚藝真的很讚!好吃到不行^_^

我們點最愛的蝦仁炒飯 

   

蝦子是選當天市場賣的蝦,不是泡水蝦仁喔,而且老闆娘都會將蝦子的殼撥乾淨,基本上不太會吃蝦殼喔,而且吃起來口感很Q,有彈性,可以感覺到新鮮!而搭配炒飯,吃起來真的很好吃,有點難形容炒飯口感,但不油膩,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,這個炒飯真的不錯👍我本身是重口味的人,對於食物特別挑,而且我真的只喜歡吃他們家炒飯,台北台南炒飯都吃過一輪,覺得沒有他們家好吃,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其他口味

接下來炒飯一定要搭配蛤蜊湯,他們家的湯很清淡,沒有很油,蛤蜊也是一樣都是新鮮的

 

還不錯喝喔!

真的超愛他們家的炒飯,如果有推薦的蝦仁炒飯,請提供地址讓我們吃看看 ,想找看看還有哪裡有不錯吃的蝦仁炒飯,拒絕吃泡水的蝦仁喔!

我問過老闆有沒有地址,老闆說沒有詳細的地址!如果要過去品嚐的朋友,可以先打電話,我只能提供大概方向,就是在桃園八德大湳菜市場內,剩下可能要打電話問才知道位置!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六中午11開始,晚上是從17點開始營業到晚上10點前!星期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qq 的頭像
    qqq

    美食

   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